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25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骨干为学生服务的能力,切实加强学生骨干思想政治建设,管理学院于3月开展了2019年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参与人员为我院青马工程全体学员。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华在培训中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骨干,作为当代中国新的建设者,学员们肩上的任务很重,需要积累的东西还有很多。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严于律己、服务同学、恪尽职守等要求。通过王书记的讲话,学员们受益匪浅,明白作为学生骨干会对周围同学产生一定的影响,正所谓“发展一个 带动一片”,以后一定会认真学习、传播和践行马克思主义精神,将马克思主义精神与学生工作相结合,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之后,学员们观看了雷锋同志的记录短片,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对以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为核心的雷锋精神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也意识到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在今天依然熠熠生辉,是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所必备的精神品质。观看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甘于奉献,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