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深入松北区怡园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加学院和社区联系,增进友谊,提升学生和社区居民对法律的了解和认识,增强群众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管理学院于2024年2月27日携志愿者队伍深入松北区怡园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活动以宣传学习《民法典》开始,通过条例的学习,大家明白了法律的重要性与严肃性;志愿者以《第二十条》电影为引,通过法律的片段,以实例告诉大家法律的重要意义:法律判定的不是别人的案子,而是别人的人生;法不能向不法让步;最后,居民和志愿者共同参加猜字谜、吉他弹唱普法歌曲等趣味活动,让学习法律成为了一种乐趣,不仅让法律知识深入人心,同时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法律知识,加强了社区居民对法律的认识。作为当代大学生,更要心中遵法,自主学法,办事依法,维权用法,诚信守法,和谐有法,共创美好法治社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国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