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统计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吴喜之教授应邀来我院做“统计到机器学习”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25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9624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统计博士、中国人民大学吴喜之教授应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的邀请,在C309为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学院老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对吴喜之教授的到来表现出很高的热情,整个教室座无空席。

吴教授凭借多年的教学和研究经验,从人类的学习历程到机器学习,再到统计分析以及如何更有效地学习进行了系统地讲解。吴教授对传统统计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详细介绍了其与数据科学的区别。本次讲座使参会的老师和学生不仅对统计学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明白了未来研究领域的方向。

最后,吴教授结合现场事例演示,针对老师和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细致地讲解。吴教授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使整个报道过程都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进行,以至于结束时还有师生留在教室咨询吴教授问题,意犹未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