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

发布时间:2019-09-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我校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师生大型合唱展演。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参加,献礼70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

在近一个月的排练中,为了保证汇演质量,给观众带来最完美的视听盛宴, 管理学院师生合唱团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每晚在体育馆篮球场集中排练,练习表演动作。无论唱响多少遍《不忘初心》,依然热血沸腾,《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让每个人心潮澎湃,嘹亮的歌声凝聚着爱国的力量。


管理学院与会计学院组成师生合唱方阵9月25日14时正式展演,我们联合方阵通过各种道具变换出了数种图案,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热爱,一阵阵动人的歌声荡气回肠,一曲曲激动的旋律引人入胜,震撼的音韵伴随着飘扬的国旗,在同学们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传递着与国家同在的深厚情怀,激励着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合唱展演圆满结束。“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慷慨激昂唱赞歌,热血沸腾欢乐颂,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赵国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