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第12届中国R会议(哈尔滨)暨商业大数据分析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0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2019年,第12届中国R会议(哈尔滨)将于622-23日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举办。自2008年以来,中国R会议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已成为广大统计与数据科学爱好者的优质平台。为更好地适应当前数据大爆炸的时代,为学术界提供解决问题的创新性思路与方法,为业界提供良好的参考实践,会议邀请各领域专家分享、交流宝贵经验。值此之际,我们真诚地期待与您一同享受数据科学的魅力以及哈尔滨的凉爽夏季!

会议组织机构: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统计之都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时间:2019622-23

地点:哈尔滨商业大学江北校区

说明:622日下午R快速入门工作坊,623日全天会议。具体会场地址敬请关注中国R会议官方网站(www.china-r.org)、统计之都微信公众账号

二、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发挥R在数据科学中的力量,内容包含但不限于:统计学、机器学习、数据可视化及其在学术界、业界的具体应用,如农业大数据、商业大数据、医疗健康大数据、质量大数据、智慧营销、智能物流、物联网等诸多话题。

三、会议赞助

本次大会欢迎企业、高校以及个人以合适的形式提供赞助。主办方将提供包括在会议手册上印制赞助商介绍、为赞助商提供报告演讲机会等在内的多种权益。具体赞助事宜请与大会组委会联系,联系邮箱:sponsor@cos.name

四、演讲者报名

大会除了邀请嘉宾演讲之外,也真切欢迎报名演讲。内容包括但不限于统计学、机器学习、数据可视化及其在学术界、业界的具体应用,如农业大数据、商业大数据、医疗健康大数据、质量大数据、智慧营销、智能物流、物联网等。大会组委会将对报名的演讲择优录用。演讲者报名截止日期为614日。为保证演讲质量,演讲材料提交后,会议专业委员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会在618日之前通知演讲申请人。联系邮箱:haerbinr2019@cos.name

五、参会者报名

本次会议免费,参会者食宿自理。报名系统用于收集参会者数量,以便安排会场。当前报名系统已开放,复制如下链接到浏览器,参与报名,报名系统:https://www.bagevent.com/event/12r-haerbin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