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物流系统工程年会

发布时间:2017-04-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六届物流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介绍

由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南大学、东北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等校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第六届物流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2010物流系统工程学术研讨会于2010年8月21日至8月22日在避暑胜地哈尔滨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共同探讨了物流系统工程学科的研究前沿和热点问题。

物流系统工程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第一届于2005年12月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第二届于2006年10月在大连理工大学举办,第三届于2007年10月在东南大学举办,第四届于2008年10月在东北大学举办,第五届于2009年10月在东南大学举办,第六届于2010年8月由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

本次会议主题为“物流系统与智能管理”。 具体分为物流系统工程理论方法、供应链复杂系统理论方法、集成供应链优化与应用、物流信息系统与智能控制、绿色物流与应急物流、物流与供应链运营管理、供应链风险管理和物联网技术及应用等议题。

会议由华中科技大学自动化系主任王红卫主持并代表主办方致开幕辞,随后清华大学赵晓波教授、中国科技大学华中生教授、东南大学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赵林度教授、大连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胡祥培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宝教授等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同时,与会专家学者还就物流系统工程发展的前沿问题、非常规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相关专题进行了专题讨论。

为了加强各个学校之间博士生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大会还专门组织了博士生论坛,来自华中科技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清华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的30多名博士研究生就各自的研究兴趣和研究方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