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一带一路”价值导向的农产品供应链质量和效率提升研讨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2文章来源: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2019425日在北京召开,一带一路政策的提出,为农产品质量安全高效监管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同时也使农产品的生产、销售、物流模式等发生了新的变革,给传统农产品质量和效率提高提出了新挑战。为广泛交流一带一路价值导向的农产品供应链质量和效率提升方面遇到的新问题与挑战,以及如何有效利用一带一路提高农产品供应链质量和效率,2019522日,在我院召开一带一路价值导向的农产品供应链质量和效率提升研讨会。

参会人员主要包括管理学院老师、博士研究生与硕士研究生。会议由魏胜老师主持,会上,老师与学生就“一带一路”价值导向的内涵、意义、农产品供应链的发展现状、农产品供应链质量和效率发展时遇到的问题与挑战以及应对措施等进行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