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第六届中国服务创新论坛-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第六届中国服务创新论坛(SIF 2018)

哈尔滨·哈尔滨商业大学

2018年6月22日-23日

论坛主题:智能互联与大数据时代的服务创新与创业

主办方:清华大学技术创新研究中心、中国技术经济学会

承办方: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策划支持:蔺雷工作室

一、大会简介

中国服务创新论坛(Service Innovation Forum,SIF)是中国服务创新领域的顶级学术论坛,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清华大学举办了四届、浙江工商大学举办了一届),已成为聚集服务创新领域理论成果、企业实践、成功案例和政策资源的高端平台。

“第六届中国服务创新论坛(SIF2018)”将围绕“智能互联与大数据时代的服务创新与创业”主题,邀请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双一流大学的知名学者,顶级智库的服务创新与创业优秀学者,活跃在中国现代服务业“双创”一线的领先企业高管等作为演讲嘉宾,就“十九大”精神关于“支持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加快发展现代服务业,瞄准国际标准提高水平”的相关政策取向、服务创新的最新理论、最佳实践等进行全方位的交流研讨,共同为中国服务创新的繁荣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1.论坛形式

l 开幕仪式

l 大会报告

l 企业家分论坛

l 学术分论坛

2.论坛安排

l 报到时间:2018年6月22日8:30-21:00

l 报到地点:商大酒店大堂

l 论坛时间:2018年6月23日

l 论坛地点: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哈尔滨商业大学商大酒店会议厅

二、大会征文

1.征文主题(重点主题但不仅限于)

新技术时代下服务业理论探索

智能物流服务

健康养老服务

全域旅游服务

金融服务创新

农业服务创新

制造业服务转型

质量监管服务

会展营销服务

创意设计服务

人工智能服务

服务大数据

服务新业态与商业模式

服务创新创业

符合论坛主题的其他相关研究方向

2.征稿要求

l 所有未正式发表过的相关中文论文均可投稿,论文字数8000-12000字,不接收已正式发表的论文。

l 投稿方式:请将以WORD文档编辑好的论文全文电子版投往论坛邮箱sif2018hrb@163.com

l 投稿截止时间:2018年6月10日

l 优秀论文评选

(1)优秀论文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

(2)每位参赛者,带论文3份打印稿到优秀论文分论坛现场交给评委,参加竞赛。

(3)优秀论文有机会推荐至CSSCI期刊。

三、报名与咨询

1.会议费

l 800元/人,学生减半。会议费包括会议注册费、会议餐、论文集等。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l 缴费方式:银行转账方式或会议现场缴费。

2.推荐酒店(如需住宿,请您提前自行预定或联系我们)

l 商大酒店

哈尔滨市道里区通达街138号哈尔滨商业大学商大酒店

3.会务安排:吴老师18646373642 Email: 35185941@qq.com

张老师0451-84865029

论文事项:鄢老师13895763824 Email: sif2018hrb@163.com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