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流学科平台简介

发布时间:2023-10-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黑龙江省优质农产品智慧供应链价值共创协同创新中心

目标:力争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突破国家级平台。

成效:承担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教育部后期资助项目等国家级、省部级重点重大项目,发表在管理学部A类、SSCI一区等高水平期刊;标志性成果落地应用于绥滨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中央红集团、黑龙江昊锐冷链物流等10余家单位;省发改委采纳应用《黑龙江省“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并全省发文推进实施。

2. 供应链创新发展实验室

目标:建成黑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实验室,消费行为实验室等建成世界一流,力争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实验室。

功能定位:聚焦供应链复杂性、智慧物流与电子商务协同、农产品市场体系与质量管控、文旅农康供应链与服务创新、供应链金融与绿色投资决策等,构建集理论研究和科学实验为一体的供应链创新发展实验平台,明确科学研究、决策咨询、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的功能定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